是个帅哥。

【沙雕向】如何成为一名潮男(又名:《哥有老婆》的传播实况)

日常

假装men男都住一起

 

  1. 如何成为湖中潮男

     无聊的午后,龚子棋蔡程昱等男高人房间。

 

    “蔡蔡,”龚子棋摘下耳机,递给蔡程昱,“听歌吗?”

      蔡程昱自然的接过耳机带上,“什么歌?你的rap吗?”

      龚子棋无语凝视了蔡程昱几秒,”我等下就给你暴扣。潮流歌曲,很列害的。”然后自顾自划了划手机,点开某应用软件,开始播放——

   《哥有老婆》。

     爱玩的哥们,你听哥说,

     哥哥的家里,已有老婆… …

 

  “不失为有那么一点点洗脑,这就是潮流吗!”蔡程昱看着龚子棋随节奏陶醉地时不时点点头的样子,眼中燃起希望的光。

     龚子棋扭头看了看蔡程昱,“你先把你抖的腿停下来再说,等下别人都以为你触电嘞。”

   ”嘿!爱玩的哥们你听哥说…”

 

  “蔡蔡锅!” 梁朋杰拉着张超带着木棍急急忙忙跑来,”龚子棋!!蔡蔡锅是触电了嘛!”龚子棋看俩人跑过来人都傻了,没来得及张口。隔壁见张超挥手就要招呼自己,蔡程昱发出了少女(?)的惊叫。

  “张超你没毛病吧没触电!瞎呢瞎呢瞎呢!还有你哪来的木棍!”

  “梁朋杰手里来的。瞎呢瞎呢瞎呢。”张超往前一步弯腰,看见龚子棋还在旁边摇头晃脑,嘴里不是蹦出几句什么“爱我”之类的话,疑惑,“你们在这整啥呢。”

 

  “你先把你棍放下,”蔡程昱摘下耳机塞给张超,又把龚子棋的耳机摘了塞给隔壁的梁朋杰,忽略龚子棋疑惑的目光,在递给梁朋杰之前顿了一 下,“你木棍哪来的?”

  “防身,防龚子棋。”梁朋杰回答。龚子棋把疑惑的目光放向了梁朋杰。

  “盆盆,没想到你竟然列害到如此绝情。我的心不会再爱了。”

 

    李向哲推开门看到了就是张超和梁朋杰撅着的屁股和掉落在地上的木棍,瞳孔地震,连连后退到门口确认门牌号以及自己存在的是真实的世界,哐当一下装上了在后边没来得及刹车的马佳。

 “整嘛活呢大哲哲。”马佳揉着头,“咋地腿不好使了要不要哥给你整条新的。”

    李向哲听到大哲哲的称呼吓得手脚蜷缩,莫非昨天贾凡的呼喊太过于深情传入了佳哥的耳朵扰了佳哥清梦,再加上刚刚撞到了马佳…

    李向哲多么希望此刻自己是在做梦,可是刚刚的疼痛真的惊心动魄永生难忘,主要指心理上,李向哲扒拉这门框大喘气,用尽此生的语速,


  “佳哥我对不起你我以后再也不撞你了走路绝对注意你简直就是神仙再世神腿转世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是真实存在的吗不是以后别叫我那个啥了你看看里边…”


  “你能不能说慢点音太低了我没听懂。”马佳拍了拍李向哲的外套,“大——哲——哲——

    李向哲手伸手确认自己的脉搏,深吸一口气缓慢道:您看儿里儿边儿。”


    马佳满意的点了点头,绕过李向哲走进房间。看见张超和梁朋杰撅着屁股和掉落在地上的木棍以及龚子棋空洞的目光愣了愣,颤抖的拿出手机准备拨打阿云嘎的电话。


    蔡程昱从梁朋杰的屁股旁探出头,“佳哥!”


    马佳冷静的把手机塞回裤兜,拉着李向哲走进房里。

    张超和梁朋杰回头,“佳哥好哲哥好。”然后互相对视一眼,“大——哲——哲——


    马佳懒得去拿心脏起搏器给李向哲,于是打断:“在听啥呢听的这么起劲。”

  “听龚子棋的歌。”张超把耳机塞给马佳,梁朋杰也摘下耳机想给李向哲,转身看见龚子棋空洞的双眼,慌张道:“子棋哥你没事吧怎么了!”


    李向哲咧嘴一笑,发出“欸嘿我活了”的声音,对各位小朋友说,“是太久没听潮流歌曲缺乏营养了,没得治,直接打死吧。”


    张超含泪拿起木棍,“也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


    马佳把歌曲改成了外放,美妙而欢快的歌声缓缓充满屋子。


 “哥有老婆他很爱我~漂不漂亮是哥的选择~”


    龚子棋眼中瞬间迸发出希望的光,发出“欸嘿我活了”的声音。


    众人陶醉在曼妙的歌曲中,张超甚至放下了为社会扫黑除恶的念头随之起舞,舞到忘情处不字句的给了马佳一脑阔。


   “谁在后边干的我!”马佳怒骂。


     歌声吸引了前来串屋的徐均朔同学,看见眼前众人不自觉的舞蹈,和龚子棋对视,嘴角弯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龚子棋也回馈徐均朔骄傲的笑。

     土味,永远滴神。

 

    第二天

  “子琪子琪!我的x站首页给我推了你的视频!”

     龚子棋看着视频封面自己的脸和<哥有老婆>四个大字,默默摁住了蔡程昱的手。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了个春 | Powered by LOFTER